是沁程哟

不正经,有时正经,但看起来又不正经……(我在说什么啊快停下来!)

[all叶/翔叶]叶罗丽娃娃(1)

#原创同人

#处女作

#请作好桔梗准备

#越写越沙雕

#ooc严重,私设严重



叶修是被冻醒的。

他实在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被人给扒了衣服,然后就这么套着一块布摆在正对着大门的地方。

大冬天的,不知道开空调吗?

冻死啦!


在做了无数天观察后,叶修发现他不能动。

在叶修继续做了无数次观察后,他发现他好像变成了一个木偶娃娃,不过还好是男的。

又过了几天,叶修非常严肃的发现——他的处境很为难。

现在在他旁边的那些一动不动的木偶娃娃是他的同伴。

而且都是女娃娃……

这破小店里有个女人,天天走来走去唠叨着什么奇奇怪怪的咒语,而且还老是把那些木偶娃娃放在桌子上,对她们撒一些粉红色的亮粉。

哦对了,前几天来了一个叫王杰希的小学生,然后这女人就送走了一个男娃娃。那男娃娃好像叫什么方明华,总之叶修表示很心疼。

而且啊,这女人送了娃娃又跑去吓唬人家说把娃娃给她,说什么她可以让那男孩的眼睛变得一样大,那男孩差一点就要答应了,但是他又不知为什么没有答应,那女人就继续恐吓他,然后那娃娃活了,结果那男孩和他那新买的娃娃玩了一次快速换衣。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连眼睛都变得一样大了。

结果当然是女人露出真面目,又唠叨了几句才放人家小朋友走。但叶修还是不高兴,因为方明华走了。

这店里的男娃娃本来就少,这女的怎么就直接送走啊?叶修一想到以后和他做伴的会没有一个男的,他就非常难过。

这不,又来一个富家小学生,看他衣服和开始那大小眼的王杰希一样,应该是一个学校的吧。这小朋友看起来挺眉清目秀的,然后带走了一个名叫江波涛的娃娃。听那女人说,小朋友叫周泽楷,不怎么会说话,结果和那娃娃一结合,就变得能说会道,口若悬河……

所以说我们是帮别人补缺陷的么?


看着这小破店里的男娃娃一个一个被送出去,叶修的心越来越急。

不过叶修也渐渐发现了这个小破店的秘密。

这送东西的女人是这个店里的店长,叫什么辛灵,对,她还有个妹妹叫什么曼达拉。然后这妹妹好像把她姐姐赶出了家门,然后这个姐姐貌似把所有的娃娃带走了?

还有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秘密,就是这些娃娃其实是被封印了的仙子。

叶•仙子•修表示他很难。

然后这妹妹想夺走姐姐在家族的权利,就……呃,一直追杀她姐姐。一直到现在都没追杀到,这个妹妹也是很不容易了。

正在思考人生的叶修并没有注意到有一个小孩从店门口进来了。

然后这小孩一声“有人吗”把叶修的思绪拉了回来。

“喂……有,有人吗?”

叶修冷脸看着这小孩转来转去,然后转到了他的眼前。

小孩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非常惊喜的用小小的手指戳了戳叶修的脸颊。

“哇……好,好可爱啊……就像,就像是真的一样诶……”

废话,哥肯定得是真的,但是,小孩,我给你三秒时间把你的脏手拿开。

辛灵从后面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小孩没有听见女人的脚步声,他只是眼冒金光的盯着叶修看,时不时还用他的手指戳一下叶修的脸蛋。好不快活。

叶修从小到大从没被人戳过脸,这次被一个小孩这么折磨人的戳脸,他坚固的心态都差点崩溃。听到女人发出的脚步声,就觉得人生幸福将要来临。

女人一双纤纤玉手搭在小孩的肩上,把小孩吓了一跳。

小孩转过身来,有点惊慌失措的道歉道:“对……对不起,我只是忍不住进来了……”

“没关系,亲爱的,孩子,我能看出你很善良,那么有没有看见什么令你心动的娃娃?”

小孩紧张兮兮的指了指叶修,说道:“是这个,他……好好看……”

叶修看见女人走了过来,将他放在手心,又打量了一会儿,说道:“嗯,看来,他也选中了你,孩子,请跟我过来,我将登记你和叶修的契约。”

小孩有点惊喜的看着叶修,然后一小步一小步的小心翼翼的跟在女人后面,一边用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盯着叶修。

叶修:我什么时候说的我要跟他回去了?这女人乱说的!


小孩名叫孙翔,他现在有点为难的看着正在包装盒子的女人。

女人感觉到了小孩的目光,她温柔的蹲下,对孙翔说:“怎么了?小孙翔,有什么是吗?”

小孩有点紧张,他悄悄的绞着手指,红着耳朵小声说道:“我……我没带够钱,所以不能……不能把他买回家……”

女人笑着对小孩说:“不用钱的,这是他自己选的,我可以把他送给你当做礼物的。诺,你不是12月2日过生日吗?这就当作你的生日礼物好了。”

孙翔本来暗着的目光瞬间便被重新点燃,他红着耳朵对女人低声说了声“谢谢”,然后想了想,又说到“那个……店长,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我一定会尽力帮忙的!”

女人的唇角弯了弯,算是回答。

就这样,孙翔带着叶修离开了这家小店。


走在回家的路上,孙翔忍不住又把叶修抱了出来,他欣喜的望着叶修好看的脸颊,又亲了亲叶修小小的脸蛋。兴奋得不得了。叶修呢?

叶修被糊得一脸口水,正在心里骂娘呢。

但是他喊不出来,也不能动。


路上,本来亮着的路灯突然熄灭,把孙翔吓得一机灵,赶紧把叶修藏进了怀里。警惕的望着四周,又小心翼翼的往前走了几步,确认没人后,又继续往前走了。

叶修窝在孙翔的怀里,差点闷死,呃不对,他现在是木偶,是不会闷死的,因为他现在相当于死了。

一阵微风吹过,把孙翔吹得越来越紧张,叶修隔着几层衣料都能感受到孙翔紧绷的肌肉,有一瞬间,他有点想把这小小的孩子搂在怀里,然后安慰他,要他别怕,可惜他动不了。

叶修在心里算计着时间,等到封印解除时,孙翔却被一个高大个堵住了。

孙翔心里害怕的要命,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所以他只能紧紧的搂着叶修。

叶修刚刚能动,却被小孩又紧张的搂住了。

叶修眨了眨眼睛,用小手推了推孙翔的胸膛,没用,推不动。

这时的高大个一脸猥琐的凑了上来,抢走了孙翔怀里的叶修。

孙翔到底还是小孩,比那粗壮的高大个的力气小了不止一点,他先是一惊,然后愤怒的跳了起来,想要抢回叶修,可惜,他太矮了。


tbc.


(叶•仙子•修:我太难了。)

评论 ( 7 )
热度 ( 18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沁程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