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沁程哟

不正经,有时正经,但看起来又不正经……(我在说什么啊快停下来!)

[all叶/翔叶]叶罗丽娃娃(2)

#处女作

#原创同人

#其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同人

#越写越沙雕

#私设严重,ooc预警

#我究竟写了个什么玩意儿

#我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叶修刚刚能动就又被一只手握着了,他差点喘不过气来。

叶修艰难的抬头去看这只手的主人,本来想狠狠地瞪这个人,结果看见这满脸是疤的人后,秒怂。

事已至此,叶修只狠狠地在心里诅咒辛灵,为什么要把他给这小屁孩啊,他明明什么都没有表示,这女人怎么就擅自做主了?而且叶修老早看见孙翔的鼻子下那两条清涕的时候就觉得这小孩不靠谱了,现在,果然是真的不靠谱啊!

他本来想看看孙翔有什么办法来解救他,结果这小屁孩的答案是一个劲儿的往上跳……

没办法了,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瞧了瞧还在奋力往上跳的孙翔,又看了看这只手的主人,暗自用起法术来。

还是得让哥来才能解决啊……


孙翔跳了一会,自讨了个没趣。那大高个完全不理他,只是一个劲地盯着他的叶修看。

孙翔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践踏,只好开启了嘴炮:“你这人怎么能这么无理啊,这么看一个娃娃干什么?是有什么怪癖吗?还有,收起你那副色咪咪的表情,我刚收到的娃娃就这么被你糟蹋了啊啊啊啊啊……”

那大高个先前只是痴痴的望着叶修,完全无视了身旁那个活蹦乱跳的孙翔,这时反应过来了,他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把娃娃还给了孙翔。

孙翔有点懵。

叶修的法术还没有施出来,同样也懵了。

不是,这人是要闹哪样?

大高个缓缓地开口说道:“很抱歉,抢了你的娃娃,我只是看他有点眼熟,很像我的一个熟人,所以没忍住……抱歉。”       

孙翔还是有点懵,只好下意识的问:“像谁?”

那大高个显然没有想道孙翔会回答他,通常这些被抢了玩具的小朋友不应该是拿到玩具就跑了吗,怎么这个小朋友还站在这问他为什么?而且这人刚刚还吐槽他了……正常的小孩不应该是立马大声哭,把人引过来吗?这人的脑回路怎么这么清奇?

大高个说道:“我的一个朋友。”

孙翔:“哦。”

然后孙翔抱着叶修慢慢的走了,看都没看这大高个一眼。

大高个:……不对,你不应该继续问吗,怎么就走了?

昏黄的路灯照在小孩的身上,小孩狭长的影子就这么懒散的拖在地上。大高个有那么一瞬间再次失神,意识到这个小孩不是他的那个重要的人后,对方已经走远了。

“唉……我果然还是忘不了他……”


孙翔带着叶修回到家中,刚刚把叶修放在鞋柜上,一个女人就激动的跑过来,一把搂住了小孩。

孙翔红着脸把女人推开,一边说道:“放手啦,妈妈,我长大了,别这样抱着我了!”

被孙翔称作妈妈的女士不仅没有放开,而且还搂的更紧了。

孙翔妈妈:“长大?我信你我就早把你房间里的那堆娃娃扔了,你看看你,又带了一个回来,哟,不错,有长进,至少没带女娃娃回来了,你看看你,明明喜欢玩娃娃,为啥还偏不承认……”

叶修算是明白孙翔的嘴炮是从哪继承的了,不过比起黄少天来,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孙翔一边忍受着自家娘的唠叨,一边抱着叶修写作业,有时还插上几句吐槽。

等叶修的耳边清净了,孙翔的作业也写完了,孙翔的爸爸也回来了,孙翔家的晚饭也摆好了。

这一家子还真是效率,吵架也没耽误正事。

叶修不得不服。


等这一家子“和谐美满”的吃了晚饭,翔妈就去洗碗,翔爸就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孙翔则带着叶修来到了他的房间,为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坐在孙翔床上的那头熊叫做陶轩,此时他正以歪头的方式盯着门口一人一娃娃;摆在床头柜上的那个芭比娃娃叫做苏沐橙,听说还有一个叫苏沐秋的同款芭比娃娃,被孙翔送人了;旁边摆着一只瓷小猪,名字叫做王泽;墙上挂着的那只带着铃铛的小猫叫做吴雪峰;旁边还有一只米老鼠也起了名字,叫申建;还有两个抱团的大白,分别是方锋然和张佳兴……

得,都可以组一个天团叫作嘉世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孙翔究竟是有多喜欢娃娃啊,怎么这房间里有这么多娃娃啊……

这要是放原来叶修所在的地方的网上,绝对得火。标题叶修都想好了:#震惊!新一代一叶之秋的接班人孙翔,竟然喜欢毛茸茸的娃娃?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不过现在明显是不可能的了。


等到孙翔把房门关上了,抱着叶修躺到了床上后,叶修又动了动手臂。

然后在孙翔震惊外加上欣喜的眼神下,出声了:“孙翔,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这娃娃的声音也是非常好听的,再加上他刚刚扭了扭腰,活动了一下胳膊和腿,更是显得非常有人情味。

娃娃自顾自的舒张了一下他小小的胳膊,才转身来看着孙翔,嘴角微微抖了一下。

此时的孙翔,自以为很冷静的看着眼前这个娃娃,然后不管对方的抗议,将其提了起来,放在了眼睛底下仔细的看了起来。

打量完毕,又把这小人放回了桌子上,笑眯眯的看这小人打算如何应付他。

叶修有些无奈地扯了扯被孙翔刚刚撩起的衣角,问道:“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能动吗?”

孙翔:“不好奇。”

叶修扯衣角的动作顿了顿,疑惑地抬起头看了看孙翔,只得暗暗感叹道:孙翔这脑回路真不是一般人能跟得上的啊……

孙翔说:“因为我看见下课的时候,王杰希和周泽楷带着书包躲在了一个草丛里,然后这两人的书包里出现了和你一样的娃娃。”

叶修: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这娃是惊喜过度,傻了呢。

孙翔看着叶修身上穿着的那块白色的披风,突然之间问道:“你……想不想洗澡?……我帮你?”


tbc.


叶修:……不用了……我真是谢谢你了……(不,你要。)

评论 ( 8 )
热度 ( 1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沁程哟 | Powered by LOFTER